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LOL峡谷之巅超级大区开放 排位赛10连胜的话会直接达到钻3的段位
科技讯
2017-04-21 11:09

LOL峡谷之巅超级大区外谈 白银都比钻石强

日前,国服开放了全新的专区——超级专区“峡谷之巅”,只有各大服务器中钻1级以上级别的玩家才有资格在这个服务器申请账号,因此可以说汇聚了各大服务器的顶级玩家。在Reddit上,早有网友提出了对于此类服务器的设想,但一直未能实现,此次峡谷之巅的开放很快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大量的美服玩家表示了羡慕,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吧。

LOL峡谷之巅超级大区外谈 白银都比钻石强

中国开放了一个新的服务器,叫“超级专区”,你们应该知道他们大概有26个服务器。

这一次的服务器却略有不同,你必须在其他服务器达到钻1及以上的分段才能在这个服务器创建账号。

然后你会直接达到30级,并且获赠200000金币和点券。

简而言之就是你即便打白银局都有可能遇上10个超凡大师玩家。

排位赛直接10连胜的话会直接达到钻3的段位。

你们是怎么想的?我觉得这会营造非常棒的训练氛围,在这个服务器不管你打什么段位的比赛,不管是青铜还是大石,你不会遇见钻石以下的玩家,只会遇见每个服务器最顶尖的选手。

或许我们应该效仿他们一下

LOL峡谷之巅超级大区外谈 白银都比钻石强

ThePowerOfAura:听起来真不错,但是中国有13亿人口,我觉得他们的英雄联盟玩家会比世界剩下的国家加起来还要多。

└--->nrocksteady:然而世界剩下的国家有57亿人。

└--->ThePowerOfAura:中国有大概10个或者更多的服务器,他们是唯一做到这样的地区。这个服务器的玩家应该也会上万,而对于北美来说运行一个只容许1000名王者级别的玩家的服务器没有必要。在欧洲有类似的EUW服务器,而在亚洲,很长时间以来,韩国的服务器担当了这项任务。但是现在韩国赛区正在封锁中国玩家取得他们服务器的账号,所以他们在建立属于自己的头等服务器。我知道你只是想胡搅蛮缠,但是你真的没有理解到为什么中国需要/可以推出一个超级专区。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