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死亡游戏潜入中国!谁在中国组织蓝鲸游戏?蓝鲸游戏有什么目的
科技讯
2017-05-15 17:08

蓝鲸(Blue Whale)是一款源自俄罗斯的自杀式死亡游戏,玩家要完成各种伤害自己的任务,而游戏的最终任务就是自杀。如今,这样一款让我们感叹“战斗民族真会玩”的游戏已经悄悄潜入了中国!这不得不让我们警惕起来。到现在为止现已发现超越130多起年青男女自杀与蓝鲸有关,而这样一种如诅咒般可怕的“游戏”正在将魔爪伸向我们的孩子。

死亡游戏潜入中国!蓝鲸:诅咒般的自杀信号

网友告发称逝世游戏已流入我国,这个游戏不是手机或许电脑游戏,而是参加一个集体,由该集体的管理员等来发布使命。据各大媒体爆料,该游戏现已悄悄潜入中国,已有人组织游戏群,并贴出跟网友对话的图片,以及QQ群组和群主的资料来证明却有其事。

死亡游戏潜入中国!蓝鲸:诅咒般的自杀信号

有人可能会好奇,为什么自杀还要做一个这样奇怪的游戏?为什么自杀不能自己独自完成?而这些种种为什么的背后,其实都是群众对这个游戏危害性的怀疑和漠视,许多人认为这不会伤及自己以及周围的人,所以更多地抱着一种看热闹的心态在围观。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