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大洋是?蚂蚁庄园3月29日今日答案正确答案一览
爱福清网
2020-03-29 01:56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3月29日答案是什么?小鸡宝宝考考你,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是以下哪个大洋?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答案的正确答案是什么?想必很多朋友都想知道,正确回答就可以领取180g饲料喂养小鸡哦 。

今日支付宝蚂蚁庄园3月29日答题答案:

微信图片_20200329003801

今日答题:小鸡宝宝考考你,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是以下哪个大洋?

正确答案:太平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猕猴桃最初得名源于哪个国家?蚂蚁庄园8月24 服用头孢类药物后要避免饮酒间隔多长时间为宜 光遇8.23任务怎么做?光遇2022年8月23日每日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