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花边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地址 皮肤英雄1折 活动截至4月30日
腾讯
2017-04-23 15:14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可以让玩家获得一定折扣来购买皮肤,最低可以到1折,平均也有3到4折,因此如果有什么心仪的皮肤,一般都会在阿卡丽的神秘商店中抽取折扣后在购买。

4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最后期限截止至4月30日23:59,超过了这个时间就只有通过阿卡丽神秘商店的神秘钥匙才能重新开启阿卡丽的神秘商店了。

LOL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地址 皮肤英雄1折 活动截至4月30日

4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61129akalishop/index.html

4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活动结束之后,还没有再次开启阿卡丽的神秘商店的消息,所以打算入手皮肤的网友一定要抓住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