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 死亡游戏竟是由欺骗点赞引发 青少年要远离
科技讯
2017-05-17 15:56

俄罗斯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死亡游戏竟是由点赞引发不可思议!近日,网络上最热的词莫过于俄罗斯死亡游戏,每天都有大批的网友在持续关注着。有人试图翻译了蓝鲸游戏50指令,内容充斥着自残与自虐思想,让看到的人大惊失色。目前,蓝鲸游戏的始作俑者已被俄罗斯警方逮捕,据他透露,设计这个死亡游戏的初衷是为了点赞。这个回答让在场的人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

俄罗斯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 死亡游戏竟是由点赞引发不可思议!

蓝鲸,是一款俄罗斯死亡游戏,游戏的参与者在10-14岁之间,完全顺从游戏组织者的摆布与威胁,凡是参与的没有人能够活下来,已经有 130 名俄罗斯青少年自杀了,而且这个游戏还在向世界扩张。

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 死亡游戏竟是由欺骗点赞引发 青少年要远离

这款游戏借由网络,从俄罗斯传到世界上其他国家,包括英国、阿根廷、墨西哥等在内的多国都发布警告。有网友举报称这种邪教游戏已经流入中国,网友称已有人组织游戏群。

蓝鲸游戏发源地是俄罗斯最大的社交网站 VK,当一位想参与的年轻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特定的标签或者参与特定的群组后,会有活动的组织者来和你联系,要求参与者完成列表上的所有项目,这些项目简单的有一天不和任何人说话,稍微进阶一些的有自残,最后就是挑选合适的时候自杀。

俄罗斯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 死亡游戏竟是由点赞引发不可思议!

如果女性想加入这个游戏群,必须给管理员发送手持身份证拍摄的裸照,如果中途退出游戏,裸照会被直接发到网上。而对于加入游戏的男性,管理员只向他们索要身份证照片和家庭地址,并威胁称一旦男生退出游戏,将会“根据地址追到家里”。

俄罗斯蓝鲸游戏50指令全解 死亡游戏竟是由点赞引发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冬雨问甄姬怎么出装是怎么回事 王者荣耀甄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更新?王者荣耀S 王者荣耀s15段位继承表 王者荣耀s15赛季段位

24小时新闻排行

商家回应踢童模说了什么?杭州妞妞妈踢童模事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涉故意杀人怎么回事?关彦斌 极端素食者被判刑怎么回事 极端素食者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