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主播说刀皇是谁 身份被揭大有来头网友直呼震惊不已
女人说网
2017-11-27 10:06

当德云色笑笑和大官人的对决活动互撕之战愈演愈烈之时,关乎斗鱼刀剑如梦刀皇是谁一度备受吃瓜群众们的关注!据说大官人背后有着神秘的大靠山,据说是“刀皇”。主播说刀皇是谁?是否为人们津津乐道的卤人甲的老板?

主播说刀皇是谁 身份被揭大有来头网友直呼震惊不已

主播说刀皇是谁

在短短的时间内,i刀剑如梦怒刷130W助大官人反超对手小缘。刀剑如梦被大家称为“刀皇”,主播说刀皇是谁?能够在PK赛中在胜出,不少的人直呼主播说刀皇功不可设!

甚至有位网友说大官人在直播时还直言刀皇准备了1000万准备给他刷,或许是碍于这位土豪的压力,笑笑竟然安排上了绝味鸭脖,来对抗卤人甲。两方都是卤味食品界的佼佼者,看来刀皇或许真的和卤人甲有关哦。不过昨晚笑笑大官人的互撕中,这位刀剑如梦最终却没有出现帮大官人刷礼物,而大官人作为一个吃鸡主播,却一整个晚上都在玩LOL,任凭笑笑怎么骂他都不出来对刚。当然,不管最后到底是笑笑还是大官人赢了,其实都是输了,最后的赢家只有斗鱼。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