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赵梦玥非常了得素颜照 揭貌美如花网络红人引舆论哗然真相
女人说网
2017-12-07 08:50

很多玩游戏的朋友一定知晓卢本伟的女友赵梦玥。不得不说的是,在公众场合之下的赵梦玥妆容精致实则是貌美如花,美丽的容颜无疑令人看了挪不开眼,只是,那么赵梦玥非常了得素颜照是怎么样的呢?卸了妆的她究竟容颜如何?

赵梦玥非常了得素颜照 揭貌美如花网络红人引舆论哗然真相

赵梦玥非常了得素颜照

被广大网友们堪称为大美人的赵梦玥素颜照引发不小的关注,观众们十分不解公共场合下的在赵梦玥非常了得赵梦玥素颜照怎么和平日里的她判若两人呢?对此,关于赵梦玥整容的传闻也因此被盛传,当赵梦玥素颜照曝光后一时间引起舆论哗然。

绝色美人,也不把自己的身体作为变美的筹码,看来赵梦玥是个知趣的人,不会像其他的明星那样把自己整得漂漂亮亮的,最后副作用一发作将自己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现在很多女生都是靠化妆或者是ps技术活在网络上,尽管赵梦玥非常了得素颜照和化妆的她有些出入,但是至于有没有整容目前并没有实据。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