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帝师和五五开(UU)死磕到底,曝出一段录音可以让五五开坐牢
今日头条 游戏贼菜的小黑
2017-12-15 15:58

近日五五开开挂的事件硝烟弥漫,后继又在线下的粉丝见面会中纵容粉丝辱骂质疑他开挂的网友,至此把五五开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不过后来五五开在直播过程中向网友道歉,并且声明会停播一段时间,现在针对五五开开挂的事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火热了,但是针对五五开背后的那个女人“ uu”撕得算是不亦乐乎,并且曝出很多UU以前的一些黑历史。

并且五五开出事时撕五五开最凶的可能算是帝师了,为什么帝师要这么捶五五开?其实帝师不是抓着五五开不放,而是抓着UU不放。起因大家都知道,就是帝师的朋友被UU搭讪,朋友把照片给帝师看,帝师表示不认识UU,并且觉得这个女人像是外围女。但是网友看到照片后都纷纷说这是UU,然后事情被UU知道,UU就直言帝师是“鸭子”于是就隔空互掐起来。

帝师和五五开(UU)死磕到底,曝出一段录音可以让五五开坐牢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