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药水哥挑战一龙谁能赢 药水哥挑战一龙是什么时候直播地址
游侠网
2020-01-04 22:04

游侠网

虎牙官宣了药水哥要和一龙打擂台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这场超级对决即将于明日,也就是1月4日开打,虎牙放出药酱预告片:这一刻我选择当英雄!行者一龙大战漂亮男孩!

激情四溢的预告让人热血沸腾,对这场对决不禁更加期待,虎牙称让兄弟萌把保护打在公屏上,药水哥放心大胆飞!MISS也来凑热闹,不过这次估计不是一般人能保护地了的:“保护……算了,这个我保护不了,愿天堂没有拳击”

游侠网

1月4日下午五点开始,药水哥VS一龙,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幸运召唤师2月活动地址入口 2月幸运召唤师 李佳琦发文回应网络暴力说了什么 李佳琦网络 2020年Lol幸运召唤师2月活动地址 Lol幸运召唤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