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抖音钻石卡如何才能快速集到 抖音钻石卡快速收集方法介绍
搜狐
2020-01-21 15:03

新的一年新的玩法,这一年抖音福利是非常给力,倍受卡友青睐。总奖金达到二十亿之多!锦鲤红包一万个名额,得锦鲤者每人可额外分得一万元。那么简单讲解下抖音如何赢取奖金,

1:参与集卡活动得红包,锦鲤红包名额内可额外领取万元锦鲤红包/1人

2:分享游戏视频得锦鲤,把游戏视频分享给好友,若是好友赢得锦鲤红包那你便可分的一万元!

3:玩游戏得锦鲤,玩游戏可得红包能量,红包能量抽奖获得锦鲤红包!

4:红包雨得锦鲤:每晚九点准时开抢红包,游戏结束后获得红包,还有机会获得锦鲤。

5:看直播得锦鲤,每晚八点进入锦鲤直播间可分享百万红包,直播达人会抽取锦鲤名额。

抖音集钻卡:通过各种任务获得抽卡机会获得金卡,发、财、中、国、年、五卡后进行合成,合成后升级钻卡,头条、西瓜、皮皮虾、激萌、轻颜、抖音钻卡。

抖音钻石卡如何才能快速集到 抖音钻石卡快速收集方法介绍

目前抖音钻卡特为稀缺,六个钻卡在1088个名额内集齐便可以获得一万元锦鲤红包。也可以通过好友分享获得钻卡。

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原名称“火山小视频”)、 Facet激萌、轻颜相机、皮皮虾等手机客户端做任务获取抽金卡资格。

也可以通过好友分享或者扫码互换自己需要的卡片。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幸运召唤师2月活动地址入口 2月幸运召唤师 李佳琦发文回应网络暴力说了什么 李佳琦网络 2020年Lol幸运召唤师2月活动地址 Lol幸运召唤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