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新闻
LOL“炸房”挂是什么? 腾讯为何严厉处理“炸房”问题
科技讯
2017-04-11 15:17

4月11日消息,“炸房”行为对游戏秩序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官方近期对违规玩家进行了封禁处理。

何为炸房?

以反恐精英OL为例,利用BUG炸房,首先要在正在准备的房间(中途加入的房间就不行),你只要进房间后准备房主开始游戏以后,在那个进度条刚行进的时候按2下ESC,然后一顿回车就OK(菜鸟一定要连着快速的按)。

注:频率越高炸的概率越大

利用软件炸房

在规定的软件下,按某个键这个房间就会解散,游戏中的玩家都会出来,系统提示说网络不稳定 。

现在有一键炸房工具

一键炸房是作者在游戏中制作的一款游戏工具,此工具可以通过设置的按键炸房,房间中的玩家同时掉出房间 在被炸的玩家电脑会显示:“网络不稳定”或者“与主机的连接延迟” 房间瞬间不存在。

LOL英雄联盟“炸房”挂是什么? 腾讯为何严厉处理“炸房”问题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