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新闻
lol2017MSI比赛时间及赛程一览 5月11日在里约开战!
科技讯
2017-05-02 20:54

5月2日消息,lol2017MSI比赛时间及赛程一览 lol2017MSI5月11日开战,来看看lol2017MSI比赛时间及赛程一览 lol2017MSI5月11日开战。

分组抽签仪式

入围赛阶段的所有比赛都会在每天上午2:00,于巴西圣保罗的CBLOL Studio举行。

入围赛阶段

第一回合(4月29日至5月2日)

在第一回合,每个小组都会进行一次双循环赛制单场胜负赛,也就是说,每个队伍都会和所在小组内的其他队伍进行两次比赛。每天将会由来自一个小组的队伍进行6场比赛。

第二回合(5月4日至5月5日)

在第一回合两个分组的胜出队伍将会晋级,并且与北美或者LMS的队伍随机配对,进行Bo5的比赛。每天将会举行一次Bo5赛制的角逐,胜出队伍可以晋级小组赛阶段。

第三回合(5月7日)

第二回合的败者队伍将会以Bo5赛制角逐小组赛阶段的入围资格。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