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新闻
Aumi和12dora分手了?Aumi是谁?Aumi个人资料照片微博曝光
中国小康网
2017-05-18 17:21

Aumi和12dora分手了?12dora被Aumi带绿帽是真的吗?Aumi是谁资料照片遭扒。著名游戏解说12dora被绿了,今天12dora在微博上发布了两条微博,主要是讲他发现女朋友Aumi劈腿。Aumi还试图给12dora扣上家暴的帽子,还有报警告12dora入室抢劫。那12dora是怎么和Aumi认识的呢?12dora的个人资料又是什么呢?

Aumi和12dora分手了?12dora被Aumi带绿帽是真的吗?

说起来,当年我真不该嘲笑12狗,12狗被赶跑后逼站比他极品的UP主不知道冒出来多少,横向一对比12狗简直逼站良心。没结婚买房子就先写女方AUMI的名字。甚至就是绿,12也是被绿的那个,好惨,心疼,哭出声了 。

刀哥居然被1998年的小孩子给绿了,aumi这人脑子在想什么啊。真的心疼刀哥 。其实我对12本人一直很路人,虽然知道450事件的影响,但依旧不是很关注所以不太来感。关键问题是我其实挺喜欢A姐的翻唱,今天看到q君的微博才知道12和她发生的事情,他俩好了那么久我都以为他俩结婚了都,没想到今天aumi居然给12dora戴了绿帽。不可思议啊!!!

1Aumi和12dora分手了?12dora被Aumi带绿帽是真的吗?

12dora微博原文:

我刚才有点被家暴这个事气昏头了。 仔细想想那天是这样的。咱就事论事。讲出实情不就好了。不乱冤枉她什么百合。那天我给她打电话问她在不在。她说她在外地。然后我就迷之去了她家。先贴门听了一会。然后听到里面欢声笑语我才敲门。她当时还说很后悔不该给我开这个门。小哥就果断躲到了她妈的房间里。她就说她妈在家让我小点声。然后让我出去说。我感觉不对劲。平时过来阿姨都是很热情的招待我的。怎么这回就不吭声。 然后我就敲门说阿姨我来了。 然后还是不理。这个就太诡异了。然后看到饭桌上的车票。秒懂。 拿电脑。拿手机。看到了一些迷之聊天记录。 因为气炸了。也没有详细调查。 我当时还被夸奖了呢。她说没想到我这么聪明! 她还要报警说我入室抢劫。 找保安干我。 我质量那么好的吉普上衣都被扯烂了。那TM还是我妈过年给我买的。然后我拿着电脑和手机就从负一层停车场跑了阿。 真是多亏我机智。就出了点血。要不然还不被灭口? 房子钱我不要是因为我心疼阿姨。 阿姨本来就钱不多。跟我说如果硬还钱的话要卖掉自己现在住的房子。我可干不出来这个事。她是无辜的。 她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些。 这些钱加现金那六万我都不要了阿。你不是一开始对我也挺好的吗。刚到四川我没有钱。你也是拿自己压岁钱给我买微波炉。买电热水壶。陪我一起吃苦。 但是我告诉你。没有的事就不要乱讲。已经被你扣了一顶绿帽子了。其他的帽子你自己留着。不要乱扣给我。怕热。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