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火影忍者博人传32集向日葵是兄控?博人逛“黑市”买土特产
南岛科微漫头条号
2017-11-09 08:32

木叶忍校志乃班的水之国雾隐村修学之旅终于结束,博人、佐良娜和巳月等人回到木叶后,大家都在休息,而博人却因为忘记了对向日葵承诺而吗,忙活一天。

博人回到家后,最开心当然是小萌妹向日葵啦。向日葵从博人还没回到家就已经满脸的期待,希望他能给自己带一些水之国雾隐村的土特产。

结果博人对土特产一事只字未提,沉浸在自己的愉快修学之旅中,一个劲地说他在雾隐村冒险的事情,滔滔不绝。而向日葵看到博人对自己漠不关心感到有些失落,连饭都吃不香了。

博人这个傻哥哥,妹妹失落了他都不知道,只顾自己说自己的事情,完全遗忘答应向日葵的事情。

博人回到家那么久,向日葵为什么闷闷不乐他也没发觉,而作为妈妈的雏田早就知道,但是她没有直接告诉博人,而是希望博人自己去发现。

经过雏田的提醒,博人才发现自己做错了什么,立马吓得脸都青了。以前鸣人就任火影的时候,因为扯坏向日葵的小熊,第一次看到向日葵恐怖的一面,要不是鸣人替他挡下攻击,九喇嘛也不会看到向日葵就跑,不过他也和九喇嘛一样,对向日葵这个小萌妹已经有了心理阴影。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