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动画资讯
一拳超人埼玉的两个极端化:毫无伤害和爆炸输出
黑晓生
2017-11-10 16:22

一拳超人这部动漫,埼玉的设定就是无敌的存在。晓生也在前面的文章中分析过,一拳超人中也曾经稍作解释了埼玉无敌的原因,有个名为限制器的东西,存在于万物身上。不管付出多少努力,生物因个体差异等存在着极限。该极限的存在意义在于,让各种生物在不失去本物种的生存意识和理性的范畴内成长,这个成长限制就被称为限制器。

一拳超人埼玉的两个极端化:毫无伤害和爆炸输出

但是埼玉有个特别不同寻常的事情,就是伤害有些极端化,曾经出现过一个理论:埼玉的伤害随敌人成倍数增长!晓生认为是埼玉的拳头随信念增长!真的可以分为两个情况。

毫无伤害

埼玉老师曾经拍蚊子、碰到孤高忍者的...等等,你都会发现和常人无异,晓生一直在想一件事情,一个战斗力无限大的人,真的能完全控制好他的出手力度吗?所以,我就认为平时的埼玉和常人没太大差别,不同的就在于他的锻炼确实很大程度提升了体能。但是他的贯穿伤害,平常生活并不会释放。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