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动漫频道 >漫画资讯
海贼王949话什么时候更新?海贼王948:赤鞘九子中的传次郎会是狂四郎
搜狐号 疯狂画手
2019-07-11 17:18

海贼王漫画948话最新情报分析 赤鞘九子中的传次郎会是狂四郎?截止海贼王948话为止,赤鞘九侠已经出场了八位,只剩下最后的传次郎还没有登场。从这八个人身上,我们能大致了解到赤鞘九侠的实力。

海贼王949话什么时候更新?海贼王948:赤鞘九子中的传次郎会是狂四郎

而赤鞘九侠是和之国篇很重要的一个设定,传说当年光月一族覆灭的时候,光月夫人有一句预言,称赤鞘九侠将会在20年后斩杀大蛇,让和之国开国!为光月一族复仇!

首先,赤鞘九侠的设定是“20年前没有遗体的九个人”:

按照目前出场顺序来看的话,最开始的就是堪十郎和锦卫门了。

二人的恶魔果实都是辅助用的,锦卫门可以变装,勘十郎可以画出实物,对战斗的增益十分有限。剑术上二人也很难说是高手,锦卫门的狐火流很帅气,但威力堪忧。

海贼王949话什么时候更新?海贼王948:赤鞘九子中的传次郎会是狂四郎

不过,按照目前尾田一贯的角色设定,两人日后如果遭遇生死之战,可能会爆发更加强大的实力。毕竟这两人看起来真的比较强,毕竟会给读者一种反转。

而目前明面上的雷藏和小菊就不一样了,两人的角色出场比较晚,并且战斗的次数很少,所以未曾表现出来的实力很多,雷藏既然是忍者,那么各种各样的忍术应该是个两点。

而948话里也传达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小菊是男的,是和之国第一美男子剑士!撇去性别不谈,这个第一美男子剑士的称号预示着小菊不低的实力。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海贼王漫画967话最新情报:世界宝藏“one pie 海贼王966话情报更新:罗杰VS白胡子记录指针 海贼王漫画967话更新时间 966话鼠绘汉化情报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 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