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全国率先通过考核
东南网
2017-11-10 15:03

原标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全国率先通过考核

东南网11月9日讯(见习记者 吴静)今日,国家工商总局考核验收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考核验收通过听取情况汇报,观摩系统功能演示,组织现场考试、查看运行保障等方式进行。据介绍,我省是全国首个通过国家工商总局验收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省工商局信息技术分局局长周永建介绍,“该系统在全国率先全面推行 ‘两条腿走路’有效信息归集模式,即通过政府公共信息共享平台或公示系统(福建)部门协同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归集,提升公示系统(福建)功能定位,着力推动系统功能向共建共享共用、事中事后全方位监管、构建社会共治格局拓展,不断增设新指标、拓展新功能、提升新应用,最终实现把公示系统(福建)建设成全国一流的服务网络和管理平台。”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