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龙岩市红、橙两级安全隐患整改初显成效
福建应急管理
2018-11-13 16:59

7月底龙岩市下发《关于切实做好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橙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各级各有关部门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实行领导挂钩制度,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原则,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推进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截至10月25日,全市红色安全隐患23处,已完成整改11处,正在整改12处,全市橙色安全隐患35处,已完成整改10处,正在整改25处。

龙岩市红、橙两级安全隐患整改初显成效

安全责任无小事,隐患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政府安办下发《提醒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闭环管理,按时报送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及时报送新发现的红色、橙色安全隐患,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隐患整改工作,强化隐患“清零”,确保安全。

(责任编辑:陈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