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榕能集团:护航高考保电 助圆莘莘学子梦
海峡网
2022-05-30 10:29

5月26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运抢分公司保电人员一早前往屏东中学、福州八中、福州十五中等保电点,对高考保电线路进行再一轮特巡,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为莘莘学子营造安全、舒心的应考环境。

福建榕能集团:护航高考保电 助圆莘莘学子梦

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今朝金榜题名时,随着高考临近,在考生忙着备考的同时,亿力运抢分公司也积极备战高考保供电工作。据悉,公司除了常态做好福州主城区居民用电的抢修工作外,还承担高考校区18个、学校用户所属保供电馈线21条的保电任务。为确保考试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亿力运抢分公司总结往年保电经验,提前进行周密的部署,于4月中旬成立高考保供电工作小组,针对各保电点的具体情况,组织各区运维抢修班组利用日盲型紫外成像仪、红外热成像测温仪、手持式局放仪和无人机对保电点以及周边的杆塔、环网和配电室所开展多轮“地毯式”特巡。截至目前,共发现各类隐患429条,针对60条重点缺陷开展消缺。

同时结合迎峰度夏、防汛防灾,加强应急值守保障,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备好足够的抢修物资、人员和车辆,保证能够在第一时间到岗处理应急故障,全面确保此次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现高考已进入倒计时,亿力运抢分公司将持续把高考保电作为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具体实践,继续加强对考点周边区域线路及设备巡视力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向莘莘学子们交上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