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欢迎光临》张光正结局是什么?张光正最终事业爱情双丰收
闽南网
2022-05-29 11:10

由白百何、黄轩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欢迎光临》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酒店门童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互相救赎,为了成为生活的英雄而努力着,成就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作为一家酒店门童的张光正到最后还是门童吗?张光正最后职位是什么呢?这些是观众们非常关注的话题,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

《欢迎光临》张光正最后职位

《欢迎光临》张光正结局是和郑有恩在一起。不是所有舔狗到最后都一无所有,只要找到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还是有机会抱得美人归的,张光正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郑有恩是一名北京空姐,各方面条件都属于顶尖。张光正刚认识郑有恩,就见了好几位高富帅情敌。其中一个有老婆的,是郑有恩前男友。虽然他口口声声表示自己和妻子早就没了感情,不是故意欺骗郑有恩,但是郑有恩三观多正啊,还有感情洁癖,一得知自己被小三,就和那个男人分手了。当时他们就约在张光正工作的酒店见面。前男友还想继续纠缠郑有恩,被张光正拦住了。

郑有恩妈妈在张光正租房子的小区跳广场舞。郑有恩下了飞机,穿着空姐制服找妈妈拿钥匙,被张光正看见了。为了追到郑有恩,张光正跟着郑有恩妈妈跳了一段时间广场舞,醉翁之意不在酒。郑有恩妈妈以为张光正是个老实人,将郑有恩的手机号给了张光正,助攻他迈出了第一步。

其实呢,张光正并不老实。当着未来丈母娘的面,他说的全是谎话,尤其是涉及职位、买房、买车这些比较敏感的。郑有恩要参加一个聚会,正好接到了张光正打来的电话,于是让张光正陪她出席。

之后女神郑有恩对其也是一直不予理睬,虽然张光正一天要给她发N条好友验证,从冷笑话到养生知识,从十万个为什么到分享日常生活事,但每次郑有恩也就是看看然后就没了下文。就在兄弟伙群劝张光正还是放弃之时,郑有恩却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这一举动更是让快绝望的张光正看到了一丝丝曙光。

接着郑有恩愿意和他接触,主要是想用自己熟悉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来劝退一直追着她的张光正。她每次逛街几乎都会带着张光正,而且每次她的花费都是几大万,这对于月薪几千块的张光正来讲,确实是很容易吓退的。

有一句俗套的情话叫做:因为爱你,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做。这对于现实中的人来说,其实这可以称得上是一句屁话而已。但在这部剧中,张光正他真的做到了。他知道郑有恩喜欢买包,于是自己努力加班,找兼职赚钱,就为了买包哄郑有恩开心。

当然郑有恩对其依旧不为所动,还是用着爱答不理的方式相处着,但张光正依旧每次依旧用着标准的笑脸相待。郑有恩是一名空姐,而且经常飞国外航线,所以很多时候都不在国内。她也习惯了有事就找张光正,就这样,两人就这样渐渐地习惯了彼此。

郑有恩其实并不是她母亲说的那样,对所有的男人都死透了心,只是因为她看得太多那种只想玩玩的公子哥。而且说真的以她的性格,真的很难遇到像张光正这样一直无怨无悔在她身边还满眼都是她的男人了。

张光正似乎也明白郑有恩对他的所有作为,其实都是她强硬的盔甲,他坚信自己能够感化和打动她,直到她卸下防备,愿意让其走进她的心里。都说有志者事竟成,也正是张光正一直的坚持不懈,追到了女神,最终收获了与郑有恩美好的爱情。

而在工作上,孙经理向组织申请的“闪光计划”培训,张光正也有幸被选入合格名单,成为了酒店送往国外深造学习的七名中的一员。在深造回国后,直接高升,职位连升四级,直接窜到了公司的核心管理层。

还记得他初次向郑有恩母亲介绍自己的时候,说自己是酒店的大堂经理,当时想必他还是有些后怕,因为自己只是一个门童,如果被发现了,应该如何来圆这个谎。而现在他的职级显然比大堂经理略高一些,这最后的结果,或许就是他为了圆这个谎而做出的努力。

张光正之所以最终能够事业爱情双丰收,这其实是和他自己的信念分不开的。因为他一直相信奇迹,同时他也知道奇迹不是凭空降临,而是需要自己去抓住每一个机会,一次加一次地为奇迹创造出只属于它的阶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欢迎光临》张光正结局是什么?张光正最终事 《警察荣誉》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警察荣誉 《梦华录》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梦华录》在哪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江口片区首个总部基地项目揭牌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福州举行2022年民法典 泉港区前黄镇:进校园开展六五环境日环保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