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国足1:0韩国 台媒:萨德吃亏还没完 韩国媒体又开始讥讽中国队!
海峡网综合
2017-03-24 07:35

刚刚,亚冠12强赛,凭借于大宝的小角度头球,国足艰难的1:0小胜韩国,在长沙主场全取三分。继续保留征战世界杯的希望。神器的于大宝,再一次化腐朽为神奇。大宝天天见!

国足1:0韩国,韩国媒体又开始讥讽中国队!

神器大宝

应该说,后面小组中国队如果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后面5场全胜,进军世界杯附加赛也是存在可能的。至少国内媒体对现在的国足一片看好。赛后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同样对中韩之战进行了大幅报道,但报道的主题竟然是“中国人即使侥幸赢了韩国队也无法进军世界杯”!

作为韩国最官方的体育媒体之一的首尔体育报竟然会采用这种报道方式进行报道这场比赛,加之目前日益严峻的中韩政治形势,首尔体育报真的是恐天下之不乱!不过考虑到之前韩国媒体对于本国内体育的极高推崇,首尔体育报做出如此报道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