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出台相关实施方案 网店失信将受惩戒
福州新闻网
2017-11-17 08:41

原标题:福州出台相关实施方案 网店失信将受惩戒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日前,《福州市网络商品交易及第三方交易平台服务经营者信用联合奖惩实施方案》公布,失信者将在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融资授信、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等八方面受到多部门联合惩戒。

方案提出,对于信用信息良好,且无不良信用信息的网络商品交易及第三方交易平台服务经营者,在符合法定条件下,根据不同程度可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采取相应优惠措施予以激励;对于存在法律规定的不良信用信息的网络商品交易及第三方交易平台服务经营者,视其失信程度从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行政审批、政府扶持、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予以不同程度的联合信用约束惩戒。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