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鼓屏路一貂绒大衣女盗走高档服装
海峡网
2018-03-22 09:34

福州鼓屏路一服装店内,五旬“时髦女”装作购物,在两名店员眼皮底下,偷走两件总价五千多元的衣物

福州鼓屏路一貂绒大衣女盗走高档服装

女子将先前看中放打折区的衣服迅速卷好放包里(视频截图)  

海峡网3月22日讯 (海都记者 朱敏敏 毛朝青)3月6日晚,福州鼓屏路的一家服装店内,来了名穿着时髦的五旬女子,她在店内走走逛逛挑挑拣拣,就在两名女店员的眼皮底下,短短5分钟,将价值5000多元的两件高档服装塞入单肩包内盗走。这一幕被店内的监控全程记录,目前店家已报警。

看中的衣物女子先提到打折区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的服装店。该店靠墙体的左侧和右侧各陈列着一排衣服,中间增设两列衣服。店员黄女士称,当天她们盘点衣物,发现少了两件高档服装,“可监控一直播不出来,近日才修复。”

黄女士说,当晚她和同事林女士一同看店,7点32分,店内来了名五旬女顾客,身高1.6米左右,装扮挺时尚。对方进店前,先将一大包的东西放在店门口,后在入口处,将一件价值2380元的红色羊绒衫塞进包里,之后又盗走一件价值3180元的羊绒连衣裙。

衣架挂衣领上悄无声息盗走衣服

从监控视频上,记者看到该女子戴着一顶帽子,身穿一件类似貂绒的上衣、短靴、阔腿裤,戴着口罩,背着个宽口单肩包,看着挺时髦。她进门后,在店铺右侧入口处的衣架上,挑了件红色羊绒衫,然后将挂着该衣服的衣架,挂在一旁衣服的衣领上,“从容”将衣服塞入包内。

此后,“时髦女”走到店

铺右后侧,先将一件连衣裙拿出,挂到一侧180元特价区衣服的衣领上,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开。接着,她走到裤子区,拿出条裤子放身上比试,在镜子前照了照,就顺手递给了一旁的店员。趁店员将裤子放回原处,她则折回180元特价区,将原先挂好的连衣裙迅速折好塞入包内,随即转身离开。

店员林小姐称:“将衣架挂回栏杆上都会有声音,但她将衣架挂在其他服装的衣领上,就不会发出任何声响,整个过程动作娴熟,很可能是惯偷。”目前,她们已报警,也希望提醒更多的店家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