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抖在东街口” 抖音区域互动赛昨日落幕 视频总播放量1.45亿
海峡网
2019-01-12 09:47

海峡网1月12日讯(福建日报新媒体•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月11日晚,“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线下颁奖典礼在福州东百中心举行。

“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播放量破亿

据了解,本次抖音区域互动赛融合传统与现代,深挖东街口的文化内涵,突出地方人文特色,吸引全国上万名网友参与,目前该话题视频总计播放超1.45亿次,其中视频总点赞量496万,视频总评论数13万,视频总分享数3.1万。在活动的大力推动下,“东街口”头条指数得到大幅提升,上升幅度高达98%,成功的将东街口打造成福州网红地标。

一等奖获得者抖友“小铁头”上台领奖

活动当晚,获得本次互动赛前30名的抖音网红达人纷纷到场。“这次能有幸参加比赛并且获奖十分意外和开心,很感谢东街口让我有这样的机会。”一等奖获得者抖友“小铁头”告诉记者,自己喜欢在人群密集的地方跳街舞拍视频,作为一个福建人之前一直在苏州发展,这次又回到福州才发现这儿的商圈人气比起以前旺了这么多。此次“小铁头”在三坊七巷拍摄的酷炫街舞短视频,点赞量高达137.6万,评论量2.3万,转发量破万,视频表现非常抢眼。在他看来,东街口已经成为福州人流最多、商贸最繁华的商圈。

鼓楼区东街口商圈管理委员会主任林叶成表示,本次东街口嘉年华之“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展示了东街口商旅文相融合的独特优势,还大大提升了鼓楼乃至福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东街口嘉年华系列活动的成功经验,持续提升东街口商圈高品质发展,实现商圈集聚和辐射效应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