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城峰路旁建成超1公里长串珠公园
福州新闻网
2019-07-22 09:48

原标题:福州:城峰路旁建成超1公里长串珠公园

原标题:福州:城峰路旁建成超1公里长串珠公园

福州:城峰路旁建成超1公里长串珠公园

村前的串珠公园,风景如画。

推窗见绿、出门见园、行路见荫……住在仓山区前锦村的居民可能都不曾想过,村前居然变得这么美。记者昨日从市园林中心了解到,经过数月攻坚,仓山区城峰路旁一个超过1公里长的串珠公园已基本建成开放。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距离福峡路不远的城峰路上,远远望去前锦村前一段道路绿树成林,蝉鸣不断。

前锦村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数月前,这里还只是一个进出通道,环境有些杂乱,可现在建设成为串珠公园。

步入这个串珠公园,记者看到,用透水混凝土铺就的园路旁,除了密布柳树外,鸡蛋花、三角梅、水葱、芦竹、花菖蒲等植物都长势良好。说话间,几只白鹭从身边飞过。

“现在大家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公园里很少见到随手扔垃圾的现象,大家都希望周边环境能越来越好。”陈先生说。(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