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多人中招买房骗局 女子11次得手获利62.9万元
福州新闻网
2019-08-02 09:12

原标题:多人中招买房骗局 女子11次得手获利62.9万元

海峡网8月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 通讯员 林金娇)如果有人告诉你可以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买到福州的房子,不知道这样的好事你会不会相信?日前,多名受害者因轻信可低价购房而损失惨重,该诈骗女子林某某现已被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经查:2017年年初至2018年11月期间,林某某对外声称自己认识一个在福州搞拆迁的干部,有低价买房途径、可高利放贷等理由吸引多名购房者,随后以买房预付定金的方式,先后11次骗取郑某某、陈某某、倪某某等人钱款,涉案数额达62.9万元。

检察官提醒:消费者在购房时切勿相信可以托关系低价、大折扣购房等不切实际的说法,一定要到正规售楼处进行咨询、购买,避免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