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建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部分研发楼封
福州晚报
2019-09-15 10:31

福建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部分研发楼封

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效果图

海峡网9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位于滨海新城的省重点项目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又有新进展,一期项目部分研发中心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其余研发中心等建筑正在加紧建设,力争年底完成主体建设。

昨日,在项目施工现场,塔吊等各种机械轰鸣作业,建筑工人有序地忙碌。

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总投资近15亿元,占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规划建设实验动物中心洁净空间、GMP生产线洁净空间、细胞中心洁净空间、第三方临床检验实验室、微生物评价中心、标准检测中心洁净空间、高端科研人员独立研究中心等12个功能模块。

其中,该创新中心一期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面积53.49亩,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项目于去年4月份动工,计划2年内建成。如今,一期项目1栋研发中心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同步进行外立面装修及砌体工程,其余4栋建筑正在加快建设。整个一期项目将于年底完成主体建设。

目前,福建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已与7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国家级产业化创新创业平台,该创新中心将在提高诊疗水平的同时,推进医疗体制改革,进一步惠及民生,带动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发展,成为滨海新城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刘维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