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永泰少年闯荡榕城 民警连夜送他回家
福州晚报
2019-09-17 10:15

海峡网9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雷国忠)公交车早已结束当日营运,一名少年却坐在站台的椅子上发呆。昨日凌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现这名少年,得知他从永泰来榕打工,因未成年四处碰壁,而他又身无分文。民警驱车连夜将他送回老家。

昨日2时许,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火车站南广场公交站时,看到一名少年坐在公交站台的椅子上,此时公交车早已结束当天营运。由于担心少年会发生危险,民警便上前询问。经了解,少年鄢某15岁,是永泰人。鄢某的学习成绩不太好,今年初中毕业没有考上高中,他想来福州闯荡但是家人不同意。

数日前,小鄢和父母吵了几句后,背着父母到福州,想找份工作。由于未成年,几天过去了,他工作没找到,身上的钱也花完了。民警发现他时,他已经两天没吃饭。民警将小鄢带回派出所,给他煮了面条。小鄢不肯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担心他吃饱以后会偷偷溜走,于是驱车连夜将他送回永泰老家,把他交给他的姑姑。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