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一业务员转走客户万余元买新手机
福州晚报
2019-09-21 11:07

海峡网9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洋中宣)业务员想买手机,可苦于手头紧,竟然将客户的钱转走一万余元。

昨日,记者从洋中派出所了解到,近日市民张某报警称,其银行卡内的钱被人转走14000多元。据张某陈述,今年6月,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某金融公司的业务员陈某,后通过陈某办理了小额贷款,但资金一直未到账。因张某赶着要出国,遂将银行卡、支付宝的账号及密码告诉了陈某。今年6月28日,张某查账发现,14000多元的款项已经到账但被人转走,遂联系了陈某,陈某称钱款确实已到账,但不知道被谁转走了。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前往陈某所在的公司展开调查,公司人员称陈某已经辞职了。民警认为陈某有重大嫌疑,通过缜密侦查,于9月19日在台江区某小区将陈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供述,自己想换手机,但刚刚参加工作手头紧,故在张某贷款下来以后起了贪念,利用张某留下的密码,将他贷款的钱通过支付宝平台全部转出。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