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闽侯上街将添综合体 预计2022年10月启用
福州新闻网
2020-04-07 09:42

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效果图。

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国棋 文/摄)福州大学城将再添一个商业综合体。记者昨日从闽侯县获悉,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正式落户上街镇并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桩基施工。该项目预计2022年10月建成并启用。

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位于上街镇青州村,项目主要功能包括商务办公写字楼及商业店面,建设用地面积3859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由2栋主楼、4栋高低层组成。

据悉,该项目西临福银高速公路,南临溪源宫路,周边有闽江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等高校,区域优势明显。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正祥学林丰茂商务中心的定位是集商务办公、酒店、购物、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并计划引入国际知名品牌运营商。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