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鼓岭鼓山有限恢复对外开放 涌泉寺内各殿堂暂不开放
福州新闻网
2020-04-08 09:54

游客游览鼓山。 记者 池远 摄

游客游览鼓山。 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4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记者7日自鼓岭管委会获悉,鼓岭旅游度假区及鼓山风景名胜区自7日起有限恢复对外开放。

据悉,为避免人群聚集,景区室内场馆实行限流、有限开放措施,开放时间为上午10:00-下午16:00。若游客数量超过单日最大容量50%,将暂停游客进入景区。鼓山涌泉寺内各殿堂也暂不开放,仅开放殿前广场、放生池、喝水岩等室外空间。景区的部分民宿也已开放。

鼓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景区的游客也需自觉遵守防控规定,佩戴口罩,携带个人身份有效证件,同时还需出示“八闽健康码”并主动接受体温监测。19座以上的车辆也禁止进入景区。“希望市民游客分散游览,文明旅游,不扎堆,不聚集,不举办活动,严格听从景区工作人员指引劝导。”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