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东街口邮电大楼重装开业
福州新闻网
2020-07-01 11:09

福州东街口邮电大楼重装开业

市民在中国电信智慧生活馆体验云游戏。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石美祥/摄)经过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两年左右的精心打造,东街口邮电大楼6月30日重返福州东街口商圈,全新装修升级后的中国电信智慧生活体验馆也同时惊艳亮相。

据介绍,中国电信携手华为、小米、苏宁易购、OPPO、三星等合作伙伴,将东街口邮电大楼打造成更智能、更时尚、更现代的潮流生活中心,广大市民除了在此能一站式办齐各类电信业务,还能享受到更专业、更便捷的信息服务体验。

全新亮相的智慧生活体验馆依托中国电信强大的5G、宽带网络运营能力,全面实现营业厅智能识客、智慧体验、精准推荐、自助服务、快捷办理、OTO协同等六大功能模块运用,充分展现了智慧化运营服务能力。智慧生活体验馆分为智慧家庭及5G用户体验区、自助服务区、政企业务体验区等8个区域。

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38年前,全国首套万门程控设备开通,东街口邮电大楼见证了福建通信的发展历史。如今将正式迈入5G三千兆时代,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将借助东街口邮电大楼重装开业,持续推进本地营业厅智慧化升级步伐,应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努力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智能、更贴心、更个性化的服务。

同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携手中国联通福建公司在福州举行“福厦泉5G网络建成发布会”,正式宣布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市城区、所有县(市)城市区域、重点乡镇及以上区域实现5GSA网络全覆盖。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