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第十期训练营开营
福州新闻网
2020-07-31 09:34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第十期训练营开营

鲲鹏赛道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陈尚言)昨日,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第十期训练营在福州软件园举行开营仪式。本期训练营由福州市委组织部主办,鼓楼区委、区政府、福州软件园管委会等承办。

据悉,为期两天的训练营以“麒麟”操作系统的培训和认证为专题。“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麒麟软件副总经理李震宁说,训练营报名开放后,仅一晚,线下开放的30个名额就被预定一空。

“鲲鹏赛道是我国首个以国产化数字生态为主要方向的数字创新赛道。”鲲鹏赛道负责人朱向东说,“鲲鹏赛道通过集中培训、适配认证以及选拔交流的‘三位一体’运行模式,助推国产化数字生态快速演进。”

开营仪式上,主办方向鲲鹏赛道的35位专家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