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会手册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2020-10-09 09:48

相约有福之州,共襄数字盛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2020年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10月8日,组委会公布本届峰会的大会手册。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会手册

开、闭幕式主、分论坛成果展览创新大赛系列活动……你想知道的关于峰会的一切应有尽有!日程安排、展馆平面图、本地服务……手册信息丰富,诚意满满。

诚邀拨冗莅临2020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分享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最新成果,体验数字化创新应用,共同探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道。

进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微信公众号界面点击右下角“关于峰会”—“大会手册”

一本在手,参会无忧!速来领取你们的参会攻略规划您的数字之旅吧!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会手册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