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135对新人报名参加新福州人集体婚礼
福州新闻网
2020-10-16 09:22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5日来自市总工会的消息说,2020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报名于13日结束,共有135对新人报名参加,部分新人是国庆期间看到福州日报社新媒体相关报道后报的名。目前婚礼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时间定在今年11月3日上午,举办地点是福州工人文化宫广场。今年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来自全国18个省及直辖市,其中大部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夫妻双方都有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的新人有52对。本次新福州人集体婚礼还有来自苗族、满族、彝族、土家族、纳西族的新人。

集体婚礼将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为新人证婚、致贺词,新人们还可享多重婚礼福利,包括获赠价值800元的新娘全套礼服、新郎礼服上衣、价值520元的福州周边蜜月游旅游套券、价值500元的酒店婚房券,同时还将获赠婚礼仪式全程影像记录。目前市总工会正在采购集体婚礼新人旅游套券和新人礼服(含饰品、化妆),近期将通知报名新人前来试礼服。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