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云上”答题学习党史 闽清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福州新闻网
2021-04-22 11:32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赖柏林 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什么?”“五四爱国运动爆发的直接导火索是什么?”……21日,闽清县“重温百年历程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答题小程序上线,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通过手机进行“云答题”,线上学党史。

据了解,闽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精心选编了1600多道党史题作为题库,内容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闽清革命斗争史等。党员干部群众只要通过微信扫一扫小程序二维码或点击“新闽清”微信公众号链接进入答题小程序,即可参加答题。目前有“学习模式”和“竞答模式”两种模式可选择。其中,“竞答模式”成绩纳入个人和单位得分并进行排名。活动结束后,累计积分排名靠前的个人将由主办单位给予适当奖励。

“我们希望通过‘云答题’的方式,让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了解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加学习参与感和主动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闽清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