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建省全民健身登山赛“五一”五虎山开赛
福州新闻网
2021-04-22 11:33

福州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朱丽萍)5月1日,一场重量级的福建省全民健身活动将在福州举行。21日,记者从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2021福建省全民健身登山赛“五一”在五虎山开赛,预计将有近千名运动爱好者参赛。

据悉,本次全民健身登山赛全程约10公里,比赛时间为5月1日9:30-12:00。

本次登山赛将分为专业组和休闲组两个级别,围绕着福建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登山路线为:郊野公园——黄土边村——五灵岩寺——古寨门——知青点—齐天府—三虎顶(白面虎)——官印石——黄土边村——郊野公园。

记者了解到,比赛还为专业组参赛者专门设置了丰厚的奖项设置,总奖金1.2万元,其中男子/女子参赛者冠军、亚军、季军奖金分别为1200元、1000元、800元。

除了精彩的健身赛事,当天现场还将有老少皆宜的歌舞文艺演出、投篮等亲子互动游戏以及大型泡泡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