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台江基层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福州新闻网
2021-09-15 09:56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官文海)近日,台江公安分局瀛洲派出所党支部联合瀛洲街道建海社区、瀛滨小学、台二小、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的党组织,在台农商圈党建联盟中心举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示范城区”暨“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区等内容,并开展垃圾分类讲解、法律咨询解答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文明示范城区创建活动。针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民警结合辖区实际,详细讲解本地高发诈骗类型,帮助群众识破骗术、升级防骗技能。瀛洲派出所还联合瀛滨小学创新反诈宣传形式,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点融入舞蹈《网络安全三句半》,传递网络安全防范信息,加深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

随后,民警志愿者为困难党员送上月饼、牛奶、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下走出困境,以更积极的姿态面对生活。当天,民警志愿者还来到孤寡老人林依姆家中,与她贴心交谈,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