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开展防疫保电特战全流程演练
海峡网
2022-03-31 16:48

3月30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在鼓山培训中心组织全队人员开展防疫期间工作标准程序全流程演练。

电力“大白”正在对工具车辆进行消杀

电力“大白”正在对工具车辆进行消杀

电力“大白”正在演练工作交底

电力“大白”正在演练工作交底

演练主要包含物料及防疫物资领取、出工登记、防护服穿戴练习、工作票检查、工作任务分配及确认、车辆消杀等开工前准备工作。队员们重点做到物资出入库随时登记,建立建全物资台账,时刻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做到心中有数以便与物资部门联动,保证特战队工作中防疫物资充足齐备,时刻掌握特战队成员出工去向、人员姓名及出工时间,以便做到随时支援及后勤保障工作。通过逐一进行穿戴视频观摩及练习,保证应急情况下能够快速响应,做到对工作内容正确与否、工作区域危险点分析、安全措施是否完善等心中有数,并对车辆外部可接触把手、门窗等部件、车内座椅、方向盘等进行彻底消杀通风工作。

全服武装的电力“大白”

全服武装的电力“大白”

演习人员正在分发抗疫物资

演习人员正在分发抗疫物资

据悉,为全面助力抗击疫情,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组建了7支防疫保电特战队,其中一支主要担负福州市仓山区划定的7个封控区、4个管控区内二级及以上防护等级定点医院、隔离区等诊疗场所内电气设备抢修、客户请求的支援及应急供电工作,队伍由变电运维、变电检修、配电抢修等13名专业人员组成。该公司通过不间断演练,为打赢防疫保电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陈蒸 柯俊明 薛艳萍)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