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原神岩中幽谷怎么开启 岩中幽谷在哪
安族网
2022-03-31 09:41

原神岩中幽谷怎么开启?在什么地方?原神岩中幽谷圣遗物需要开启才能到手哦,那么具体如何解锁呢,详细开启方法内容现在来告诉给大家吧,快来掌握开启技巧吧~

原神岩中幽谷开启及位置

来到地图所在的位置

原神岩中幽谷怎么开启 岩中幽谷在哪

你会看到有一块石头,上面会有两个菱形的橙色标志(这里我已经开过了,所以没办法给你们看)

如下图所示的样子哦,找到关键的解锁点。

原神岩中幽谷怎么开启 岩中幽谷在哪

然后切换岩主,放置e技能(元素战技),如图下↓(类似于稻妻的继电石的摆发,你可以放3个,也可以放2个)

原神岩中幽谷怎么开启 岩中幽谷在哪

如图下↓1号石头是触发岩元素共鸣的启动装置,2号石头是地图自带的“继电石”。在摆放好3个荒星之后来到1号石头下面使用双手剑角色攻击1号石头即可触发共鸣。

原神岩中幽谷怎么开启 岩中幽谷在哪

最后在里面还有一个华丽宝箱可以拿,宝箱就在圣遗物本门前的洞口里,下去就能看到,不过有两个炸弹要小心哦。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此攻略哦,帮助大家轻松解锁岩中幽谷圣遗物哦,可以到手新圣遗物呢,开启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快来尝试一下吧!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原神岩中幽谷怎么开启 岩中幽谷在哪 王者荣耀s26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2022年S26赛季 无悔华夏春秋战国攻略 春秋战国怎么三星通关

24小时新闻排行

地下城割草神器合成表 地下城割草超武合成公 酒精的浓度越高则消毒效果越好这种说法?蚂蚁 《原神》两把火药库房的钥匙位置一览 两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