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地铁5号线试乘体验券相关问题,答案来了!
福州地铁
2022-04-21 11:04

福州地铁5号线试乘体验券,大家都抢到了吗?

有不少人来报喜啦!同时也有人提出了相关问题,接下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01

Q:体验券可以代领吗?

A:可以代领,代领人需提供抢券本机的手机号和对应身份证号码,方可领取。榕榕温馨提示:二维码一旦核销,将立即失效,不能再重复领取,请抢券的小伙伴们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二维码,谨慎转发与截屏。

02

Q:一家三口乘坐,抢一套够吗?是往返票吗?每张劵必须在对应的日期乘坐吗?

A:一套试乘券有3张,每张有2个副券,每个副券可单程使用,3张试乘券上没有对应日期,可任意选择其中一张进行使用。(PS.如果没有出站,一张副券就可以往返了哦!)

03

Q: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上班到几点?怕下班后来不及去领。

A:试乘期间的领券时间为4月24日至4月26日(9:00~17:00),17:00后试乘活动结束,车站会关闭,无法再进行领取。

04

Q:每个手机号五天合计限领一套吗?

A:同一手机五天限领一套票(如果你已经领取到了一套,就无法再次领取了哦)。特别提醒手机是双卡的小伙伴,手机上不同的号码,可以抢2套券,但是同一手机只能显示一张兑换码,如果想显示另外一张卡抢到的券,需要更换到其他的手机,所以建议双卡的小伙伴,只抢一套券。

05

Q:抢劵的时候为什么收不到验证码?

A:发送验证码延时是运营商的原因,不同的运营商发送速度也有所不同哦。目前,榕榕也在对系统进行优化,增加短信网关接口,尽量提升短信下发速度。

4月20日-4月24日期间都能抢劵哦!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