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且试天下》四大公子名叫什么 皇朝得到天下却最为孤独
闽南网
2022-04-20 15:11

《且试天下》有四大公子,这四大公子名叫什么呢?天下四公子, 玉和、兰隐、皇傲、息雅。

黑丰息(兰息公子)

江湖之黑丰息,丰国之兰息公子,后继位为丰王。“玄衣墨月,俊雅绝伦”。绝技“兰暗天下”。

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与白风息相配,在江湖中,四大公子占两席,是至雅的黑丰息,亦是至隐的兰息公子,论志,可譬皇朝公子。论武,可与风夕比招,论用兵,论用智只有玉无缘可与子比。

夫兰者,花中之君子也!喜阴,性洁,生於漳泽,却韵而幽,妍而淡,清而远。这句话就正好揭示丰息的性格与样貌,虽生于复杂的王家,却以己之智登上王位。为谋天下,仁义与必要的牺牲,他是了然于胸。他能设下天下最可怕的修罗阵,但也善于安扶人心。但奈何,他有逐鹿天下的大志,却更有英雄的柔情。在无回谷,当他看到风夕在破战火台后,被箭射伤几乎死去时,他不顾敌军在前,亲自抱着风夕回营,更耗尽心智为她疗伤,抢救三天后,他最自恋的如兰的面容,竟爬满皱纹,也命悬一线,后幸得久微的救护才挽回性命。此时他才知道自己爱风夕甚于得天下,且风夕又不爱被天下所羁绊。于是他与风夕“且视天下如尘芥,携手天涯笑仙家”

玉无缘

第一公子,容貌绝美,慈悲出尘,飘渺如仙,总是将所有事情看得很明白。天人玉家后人,选择辅佐皇朝为帝。喜欢白风夕,却不得不与其为敌。皇朝一统天下后,玉无缘亦不久于人世,承受玉家人必受的报应。

玉家,天人也,但得玉家人辅助,得天下…这个如珠玉般温润的男子,就曾对皇朝说过:不管如何,我选定了你,就一定会助你登上皇位!这是我的承诺。”

世间人皆言玉家人以慈悲对天下,不负天下人,只有他自己,也许才能明白玉家人岂是真的不负天下,起码就负了在战场上消散的那数十万战魂。因为玉家人要站在天子的身边,因为背负着玉家300年的血咒,玉无缘终究让那个在高山上纵情弹奏倾冷月的翩翩佳公子永远的消失,玉般透明的手,终究是放开了那一抹曾在手中停留的风….淡情,冷心,无爱无恨,天人玉人….

皇朝

皇国世子,后继位为皇王。

年约二十五、六岁,身材修长清瘦,经常着一袭浅紫色锦袍,长长黑发束于脑后,有一双金褐色眼瞳,自小有着争霸天下、自立为王的宏图大志,有着忠心的“风霜雪雨”四将以及辅佐其左右的天人玉家后人玉无缘,最后统一天下。

天下至傲之人,他的傲气,注定他的非凡。论他自身的才能,自然是不能与丰息比的。但是他能成为天下之主也是有道理的,其一,他会用人,一号军师,玉无缘,(才智少有人比)四名大将,人称风雷雨雪,胆识过人,忠心耿耿。其二,拿的起放得下,他爱风夕,两次求婚,但在战场上他很明确自己要的是天下,于是,他痛心的放箭杀风夕。最后,命中注定,注定丰息遇到风夕,于是皇朝取得了天下,这是机缘也是注定。

然,皇朝得到天下,身边有天下第一美人华纯然的相伴,却失去了朋友,最终得到天下又如何,他却是最孤独的人。作者想透露的也是这样吧,有财有权有美人又如何,孤独却把这一切化做烟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且试天下》四大公子名叫什么 皇朝得到天下 《且试天下》白风夕真实身份解析 小说结局白 《且试天下》原著结局丰兰息与白风夕放下所有

24小时新闻排行

古语雨生百谷指的是二十四节气中哪一个?4.20 刘畊宏直播间在哪回放在哪看 刘畊宏本草纲目 光遇4.21复刻旅行先祖位置汇总 4月21日复刻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