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晋安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世界读书日暨第三届亲子悦读节活动
海峡网
2022-04-23 14:42

花开四月书香正浓时,正值世界读书日之际。晋安区实验幼儿园第三届亲子悦读节悄悄拉开序幕,晋安实幼与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携手举办了第二十八期“悦读暖家行动”计划,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亲子阅读系列活动。

大手牵小手,快乐阅生活

围坐一起,欢聚一堂,这是要小朋友举办的生日会吗?可是怎么少了一份热闹,多了一份宁静呢?宝贝们端坐在小椅子上,眼睛里闪烁着求知的光芒。原来,这是故事妈妈进课堂阅读分享会。给孩子播下阅读的种子,就是在用阅读照亮孩子的人生。

微信图片_20220423143657

晋安实幼的家长们陪伴孩子阅读生活,幸福的种子也随之萌芽,让我们用一本书超越时空引领孩子成长,带给孩子诗一般的童年。

经典诵读,润泽童年

一段诵读一段感悟,一段诵读一段情怀。这里有爱国情怀,有祖国妈妈的摇篮,有我们的微笑、心愿、梦想和对祖国妈妈的祝福;这里有家风文化、它承载着一个家庭家族的文化氛围,好的家风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引导、影响、塑造着一代又一代;这里有勇气的力量,还有妈妈的呵护,让我们幸福快乐的成长。

宝宝们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陪伴下,开展亲子经典诵读,美文美诗“诵”分享,丰富了孩子们的家庭活动,同时更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全家一起收获读书带来的欢笑,增添了孩子们的智慧和自信。

微信图片_20220423143704

微信图片_20220423143710

微信图片_20220423143647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