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名单公布 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公司入选
福州日报
2022-05-16 11:18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布最新认定的19家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文体产业公司”)榜上有名。

2014年,乘着首届全国青运会在榕举办的东风,福州文体产业公司正式成立。成立以来,该公司先后成功举办和承接近300场体育赛事活动,包括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昆仑决搏击赛、IMC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福州站、亚洲拳王大满贯资格赛福州站等。

记者了解到,作为福州市唯一一家从事体育场馆运营的国有企业,该公司发挥大型场馆公益性特点,以免费或低收费向市民开放体育场馆和户外公共体育设施,下辖各场馆已成为市民健身锻炼的重要场所。截至2021年底,已接待健身市民437万人次。(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