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糕粽”送上门, 做好职工“娘家人”
海峡网
2022-06-01 17:14

海峡网讯 在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开展慰问活动,为37位子女即将参加中高考的职工送上礼盒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601170159

为做好本次慰问工作,公司工会提前谋划布局,对职工子女参加中高考情况进行摸排,并精心准备了“糕粽”祝福礼盒,寓意“高中”,以此表达对考生、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在子女紧张备考的关键时刻依然兢兢业业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衷心祝愿考生们在今年的中高考中金榜题名,实现人生理想。

下一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工会将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以关爱职工生产生活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持续开展“三必访”“三必贺”“三必帮”慰问活动,落实各项关爱职工举措,切实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职工无忧工作。(杨宁)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