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市摔跤健儿积极备战省运会 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福州晚报
2022-06-22 11:15

随着省运会临近,市体校的几十名摔跤运动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近日,记者走进市体校摔跤训练场,看到摔跤运动员们正在进行激烈的对抗训练,其中,有不少运动员还是女生。她们全部留着短发,训练的强度并不输男队员。今年18岁的吴怡,曾参加过四年前的省运会,如今已是队伍中的“大姐”。看似文弱的她,其实已连续三年获得省赛冠军。

教练员王成和何利是一对夫妻。为了方便训练,他们在市体校的对面买了房子。每天6点早起后,何利的第一件事就是步行到市体校,督促队员不能挑食、不能乱吃,控制好体重。

王成说,摔跤队的备战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目前的关键是保持好训练状态,开展针对性技术训练。同时,摔跤队还将通过与外省市队伍进行实战对抗,增加队员的比赛经验和比赛信心,争取在赛场中有所突破。(记者 王光慧/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