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梦华录》赵盼儿顾千帆分手原因 赵盼儿顾千帆为什么分手
闽南网
2022-06-21 16:10

《梦华录》预告中,赵盼儿与顾千帆关系降到冰点,大概是分手了,赵盼儿一蹶不振,想要回钱塘,孙三娘宋引章在旁边劝慰,最后赵盼儿还是决心开酒楼,还得到了池衙内的支持,而且在顾千帆下属陈廉关心赵盼儿的时候,池衙内说赵盼儿由自己照顾了,两人似乎在一起了,那么赵盼儿顾千帆为什么分手?

《梦华录》赵盼儿顾千帆分手原因

最新的预告中,萧谓对顾千帆说是他的父亲害死了未来岳父,也是让赵盼儿没入贱籍的元凶。顾千帆知道,赵盼儿知道真相后,一定不能接受和仇人的儿子在一起,哪怕他暂时隐瞒真相,赵盼儿迟早也会知道,所以他率先提出了分手,毕竟长痛不如短痛。赵盼儿不明就里,非常难过。其实这件事可能是萧谓捏造的,因为他无法接受大哥和身份低微的赵盼儿在一起,所以编造,也可能当年事情另有隐情,他们都误会了萧钦言。毕竟赵盼儿见过萧钦言了,如果是世仇,赵盼儿应该能认出来,当然也可能是当年赵盼儿年纪小,不知道真相,但是如果真是世仇,萧钦言怎么会同意顾千帆与赵盼儿在一起呢?可以从萧钦言第一次见到赵盼儿来看,萧钦言对赵盼儿当儿媳妇是满意的。

顾千帆得知,自己的父亲萧钦言,很可能是当年害死赵盼儿父亲的真凶。变得不知所措。他不希望自己,最在乎的两个人两败俱伤。在没查出真相和想到更好的解决方法之前,他只好向赵盼儿提出了分手,让被蒙在鼓里的赵盼儿莫名其妙。

赵盼儿和顾千帆两个人,从钱塘到京城,从仇视到熟悉,从熟悉到相爱,经历了不少事,走过了不知多少的心酸,好不容易才走到了一起。正当他们想要结婚的时候,总有“坏事”发生,好事多磨,情深缘浅。宋引章离开了三娘和赵盼儿投入沈如琢的怀抱,赵盼儿和三娘拿着顾千帆给的钱,重新开了一个酒楼,想要在京城真正立足。赵盼儿一没有后台,二还得罪了萧丞相,还有欧阳旭,在预告中欧阳旭投靠齐牧,就算她巧舌如簧,机智过人,也敌不过权利和天灾人祸。

赵盼儿刚拿出了全部的积蓄,加上顾千帆的支持,才在京城开了一个大大的酒楼,按照自己的方式装修好了,正准备营业时,一场暴风雨,加上萧丞相或者欧阳旭的推波助澜,好不容易修好的酒楼一夜坍塌,所有的投入打了水漂。屋漏偏逢连夜,酒店塌台无法经营,又遇上了顾千帆提出分手,让赵盼儿一下子就失去了信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顾千帆已经做好了和赵盼儿白头到老的准备,也做好了辞官罢官归隐的准备,可计划赶不上变化,他还没能和赵盼儿结婚之时,变故又发生了,让他不得不与赵盼儿分手。萧丞相是他的父亲,没想到当年诬陷赵盼儿父亲,杀了赵父,又让赵盼儿贬为乐籍的事竟然是他。每次说道赵盼儿的过去,赵盼儿都跟炸毛的猫一样,张牙舞爪,很难释怀,如果让她知道自己的父亲,竟然是她的杀父仇人,也是她过去悲剧的源头,让她如何自处?

长痛不如短痛,趁着现在赵盼儿还不知道内情,早点与她分手,让她远离萧丞相,保住她的性命,否则以萧丞相杀人灭口的性质,一旦知道当事人还活着,还回到京城,怎么可能留着她?一旦赵盼儿知道真相,赵盼儿这样刚强的性格,也不会放过萧丞相,更不会与仇人之子在一起,与其两个人痛苦,不如顾千帆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这就是顾千帆提出分手的原因,只是他不知道,刚好他提出分手之时,又是赵盼儿酒楼塌台之时,双重打击,让赵盼儿对未来产生了迷茫,萌生了退意。

顾千帆得知自己的父亲与赵父有仇,受到了萧家人的攻击,双重打击之下,受了很严重的内伤,一时半会好不了。他看清齐牧,不愿与之为伍,曾经他作为活阎罗,杀了不少人,京城内得罪了不知道多少势力,很多人都想要杀他。

听说赵盼儿和池衙内好上了,他想要看看赵盼儿,于是制造在路上偶遇。顾千帆受了很重的伤坐在轿子里面,陈廉看到了赵盼儿和池衙内在一起,他告诫赵盼儿,不要跟池衙内在一起,他不是好人。赵盼儿不领情,她直言既然断了前程,她跟池衙内在一起又怎么了,不关顾千帆任何事。

顾千帆只能憋着,也不能与赵盼儿见面,他如今受了重伤,根本不可能出现,一旦被人得知,很可能迎来强敌,所以他就算想念赵盼儿,也只能装着不知道,呆在轿子里假装不在。顾千帆真的是爱惨了赵盼儿,可惜这两个有情人,有着世仇,在一起太难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梦华录》赵盼儿顾千帆分手原因 赵盼儿顾千 网剧《夜莺》每周几更新几集?《夜莺》更新时 《梦华录》萧钦言害死赵盼儿父亲真相 赵盼儿

24小时新闻排行

深圳疫情今天(6月21日)最新消息:昨日新增2 湖南爷爷给刚出生的孙女买30多条裙子,网友: 北京疫情6月21日最新消息情况:北京昨日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