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视听盛宴!“闽江之心”文化秀场诚意足
福州日报
2023-03-20 10:37

独具特色的民俗表演、活力四射的酷炫街舞、风格多样的音乐串烧……19日晚,“闽江之心”好戏不断,海丝大舞台、青年广场分别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沉浸式文化秀场”,感受冲击力满满的视听盛宴。

夜幕榕城,闽江两岸,璀璨繁华。在海丝大舞台,两岸文艺演出融合民俗、街舞与音乐,秀出两岸青年的青春热情。福州孩儿弟“阿福”和台湾电音三太子“阿宝”同台献技,伴着音乐轻快起舞,与市民逗趣;两岸青年带来热情洋溢的街舞和音乐串烧,引得市民叫好。

当晚,“相约闽江边”音乐季展演系列活动持续开唱。活动以青年广场热门打卡点——花卉装置艺术小品“江来的愿望”为背景搭建舞台,粉色的“心心相印”陈设,为舞台增添了几分浪漫。歌手们的吉他弹唱和精彩独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作为“两江四岸”核心段,“闽江之心”逐渐成为福州文化新地标、城市新名片,也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展示才艺的绝佳舞台。市民黄先生说,他家住在“闽江之心”附近,晚上来这里不仅能逛夜景,还能看表演,感觉非常惬意舒适。(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