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连江“温泉之乡”再添打卡地 贵安夜色经济示范区开街
福州晚报
2023-05-29 13:19

连江“温泉之乡”又添网红打卡地。记者28日获悉,贵安夜色经济示范区已于近日开街,以“一店一品”为特色,打造网红市集。

近日,记者在贵安夜色经济示范区看到,在五彩灯光的映衬下,整个街区格外热闹,台湾烤肠、鲜炸海蛎饼、炭烤生蚝等各色美食令人应接不暇。

据夜市运营负责人付宝瑞介绍,目前夜市已入驻商家63家,其中美食类58家,儿童游乐类5家,全部实行“一店一品”原则,百余米长的街道上,找不到两家一模一样的品类。

据了解,贵安夜色经济示范区总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为特色美食区和娱乐游戏区,已基本建设完成;二期项目包括商铺海鲜大排档与网红市集,目前正在对外招商。值得一提的是,网红市集的100个小商品摊位免收摊位费,有意向者拎包即可开摊。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升级打造贵安夜色经济示范区,联动贵安片区各产业发展,力求构建‘吃住玩游乐购’为一体的消费领域经济业态。”潘渡镇副镇长林子薇说。

此外,位于贵安的福州沐星温泉康养中心项目已于近日开工,拟建造17栋别墅型汤院,预计2024年底建成。(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和金全 文/摄)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