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龙岩新闻
龙岩市首届商贸服务业文明诚信主题活动启动
闽西新闻网
2018-10-16 15:02

原标题:龙岩市首届商贸服务业文明诚信主题活动启动

 海峡网10月16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施薇) 昨晚,由市委文明办、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首届龙岩市商贸服务业协会“诚信伴我行”文明诚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同时也正式拉开了我市2018-2020年商贸服务行业诚信建设的序幕。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活动启动仪式,由市旅馆住宿业协会、市烘焙与饮品协会、市烹饪协会、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市洗涤与洗染业协会、市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市家电服务行业协会、福建省老字号协会龙岩联络处等九家市级商贸服务业行业协会进行文明经商、诚信经营宣誓,并组建各行业协会志愿服务队,授予志愿服务队旗。第二阶段为各个行业协会走进中心城区苏溪、登高、莲滨、虎岭、双路亭、翠屏等社区开展“2018 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